发布 Google Chrome 插件教程

换个视角,世界不一样。嘘~~~

如果你会使用js的话,那么你就可以自己动手写一个chrome插件,而且非常容易。google是一个全球化的平台,想想自己的程序被世界人民所使用,是不是很激动? 注册开发者账户自不必说,墙都翻不出去的程序员当不了好厨子。 点击链接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veloper/dashboard/进入google开发者控制台,你会看到下图,提示交5美元注册开发者。

在输入信用卡信息环节,注意选香港,然后再地址中加上“转大陆”字样就可以。

注册开发者身份成功后,将CRX文件打包提交。chrome插件写法可以参考我的cookie注入工具—cookieInjector,google商店 地址

发布成功后效果如下图。16年2月发布的程序,到现在(2017-6-1 20:01:55)还有每周500的用户数。

晒一张chrome统计图。自插件上线到现在1年多,一直没有更新维护。

这篇文章并没有多深刻,只是想让各位换个视角看看码农界。 (PS:头像是我老婆随手画的,嘘~)到现在依然有活跃用户。在google这个国际平台上,我们有更大的发展空间。